35週年慶 英國華人機構下議院辦晚宴

【新唐人2017年10月05日訊】華人資料及諮詢中心主要為弱勢群體和在英華人群體提供免費信息和幫助,成立於1982年。日前,該中心35週年慶典暨慈善籌款晚宴,在英國議會大廈下議院的邱吉爾廳舉行,倫敦威斯敏斯特市長伊恩•亞當斯受邀參加。

華人資料及諮詢中心主席楊慶權太平紳士表示,當晚不僅僅是中心35週年慶典,更紀念華人社區在經過一個漫長的過程之後,終於走進議會大廈舉行慶典。

華人資料及諮詢中心主席楊慶權太平紳士JP:「同樣是慶祝我們的華人社區,在經歷了一個漫長的過程之後,終於來到了下議院。這證明了我們華人和其他種族都應該是平等的。這份榮耀應該和英國全體華人分享,我感到非常自豪。」

倫敦威斯敏斯特區市長Cllr Ian Adams也受邀為晚宴致詞,表示支持慈善事業,並稱讚了華人資料及諮詢中心為倫敦的華人社區帶來了不小的幫助。

倫敦威斯敏斯特區市長Cllr Ian Adams:「倫敦市中心有很大的華人社區,我作為威斯敏斯特第一公民,來到倫敦市中心,一同慶祝華人的影響力和生機,是非常重要的。」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晚宴的工作人員全部是不同種族熱衷於慈善事業的志願者。

晚會主持駐英馬來西亞貿易投資中心高級專員Sivagami Vinayagan:「非常榮幸可以參加這次慈善晚宴,無論什麼種族、什麼宗教信仰,都不重要。核心的價值是我們貢獻出我們可以做到的。」

晚宴中穿插了包括中國服飾走秀、戲劇表演、中國樂器演奏、抽獎以及慈善拍賣等節目。‭「服飾秀」展現中國傳統女子的曼妙步履身姿;抽獎和拍賣貫穿整個晚會,帶來了不少的掌聲和歡笑聲。最後,晚會在美妙的現場中國音樂聲中結束。

新唐人記者舒雅、文沁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