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來香慈善舞會中秋聚首 支持社區藝文發展

【新唐人2017年10月05日訊】藉著中秋佳節的時機,法拉盛文藝中心宣佈,第四屆《月來香》慈善舞會,將於10月22日下午舉行,來看詳細內容。

延續前三屆的成功,2017年的第四屆《月來香》慈善舞會將在本月再度登場法拉盛文藝中心,再次彰顯華人社區對美國主流文化藝術機構的支持。

紐約立人學苑校長周興立:「在活動裡我們全部都是唱歌跳舞,吃喝玩樂。純粹就是為主流社會籌一點錢。」

紐約中國民歌藝術團團長甘台甯:「我是希望藉這個機會在社區推廣一些很健康、很開心的節目,所以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

茹寶舞蹈藝術學校校長茹寶:「節目有比如傳統的中國音樂配上一些西洋的舞蹈編排。」

舞會上不僅有音樂和舞蹈,還有美食醇酒助興,而且門票金額會全數捐給法拉盛文藝中心的運營基金中。

法拉盛文藝中心執行副主任Sami Abu Shames:「這對我們很重要,不只是因為捐款給文藝中心,還因為這是重要的社區活動,也讓華人朋友感覺到他們也是我們投資項目的一部分。」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黃正杰:「我們台灣社區和華人社區,通過這個月來香的活動,聚集僑胞的力量在這邊表演。」

適逢中秋佳節,現場來賓也為觀眾送上暖暖的祝福。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在中秋節祝所有的觀眾朋友們,中秋節快樂,家庭和樂。」

法拉盛文藝中心執行副主任Sami Abu Shames:「我們希望大家享受這個秋天,享受節日,希望能光臨法拉盛文藝中心。」

第四屆月來香慈善籌款舞會,將於10月22日(週日)下午5點開始,地點在法拉盛文藝中心,門票每人150美元。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