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五毛孔慶東為「襲胸」自辯 稱不摸要倒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3日訊】中國大陸著名大五毛、北京大學中文系教授孔慶東,在個人微博貼出其到意大利旅遊時摸茱麗葉雕像胸部的照片,遭網民圍剿痛批其「猥瑣」、「噁心」。孔慶東自辯稱「不摸要倒楣的。」

9月29日,孔慶東在微博貼出其在意大利維羅納(Verona)的「茱麗葉故居」(La Casa Di Giulietta)所拍的照片,還配以帖文:「在茱麗葉家的三種庸俗擺拍。 」

茱麗葉是莎士比亞筆下《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主角。在意大利北部古城維洛那(Verona),當地的「茱麗葉之家」是世界知名的觀光勝地,那兒有羅密歐首度求愛的「茱麗葉的陽台」,陽台下豎立著茱麗葉的銅像。

孔慶東發佈的照片中,其中有三張是孔慶東笑着用右手摸茱麗葉雕像胸部的照片,現場有很多遊客。


孔慶東在個人微博貼出其到意大利旅遊時摸茱麗葉雕像胸部的照片,遭網民圍剿痛批其「猥瑣」、「噁心」。孔慶東辯稱「不摸要倒楣的。」(微博圖片)

該相片一出,孔慶東立即遭到中國網民的圍攻:「猥瑣,噁心」,「中共流氓體制圈養出的流氓教獸」。

輿論質疑為人師表者,卻在公眾場合如此猥瑣尚洋洋得意,典型的流氓共產黨的標誌性人物!

大陸知名獨立時評人王亞軍則發文怒斥,這位自稱孔子直系後裔的所作所為是「國恥」。他說,「這些為人師表的尚且如此不堪……中國文化可見一斑」。他又稱:老師、官員摸雕像乳房,在任何文明社會中都屬於下三爛行為。

孔慶東為北京大學中文系教授,自稱是孔子第73代傳人,常在中共左派網站發表文章,也常常批評西方的民主及普世價值。

近年來,孔慶東因罵人出名,他罵南方週末是「漢奸媒體」、罵記者「三媽的」、罵香港人「是狗」、罵記者為「漢奸記者」、罵不會說普通話的是「王八蛋」等。

不過,孔慶東罵人是有選擇的,他推崇、美化被全球絕大多數國家所唾罵的朝鮮專制政權……因其出語極左、驚人,為中共左派賣力站台,被民眾稱為「叫獸」,「中共高級五毛」,「中共禦用文人、文痞、打手」等。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鏈接: 大五毛孔慶東「胸襲茱麗葉」照片曝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