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暗殺金正男 2女重兵押護出庭 均不認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2日訊】涉嫌暗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的2名女子,週一(2日)身穿防彈背心、手戴手銬,在200名警員的戒護下,抵達首都吉隆坡法院應訊。

在抵達法院前,一路上警笛齊鳴,2名女嫌由警車車隊護送到庭,在記者面前低頭進入吉隆坡郊區莎阿南高等法院(Sham Alam High Court)。

印尼女子席蒂艾沙(Siti Aisyah)與越南女子段氏香(Doan Thi Huong)被控於今年2月13日在吉隆坡國際機場以VX神經毒劑抹在金正男臉上暗殺他。

相關視頻:

檢察官阿瑪德(Muhamad Iskandar Ahmad)宣讀聲明提供命案細節。印尼及越南政府分別為2人聘請辯護律師,2人在聆聽指控時僅點頭示意,但均不認罪。

艾莎的律師稱,艾莎被3名朝鮮男子所騙,他們自稱是節目製作人,邀請她以每次780至約1500港元的報酬,拍攝整蠱節目,稱是供中國市場播放。

辯護律師認為真正罪犯已離開馬來西亞。

段氏香的律師則稱,有信心2人均會獲釋。

審訊預計持續到11月底,期間將傳30到40名目擊者,檢方也將公開他們的案件細節,被告屆時也可能被傳出庭。2人若被判有罪,恐將面臨死刑。


圖為,印尼女子席蒂艾沙的辯護律師Gooi Soon Seng(左)。(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圖為,越南女子段氏香的辯護律師Hisyam Teh Toh Teik(中)。(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圖為,2017年4月13日越南女子段氏香被押送資料照片。(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圖為,2017年4月13日印尼女子席蒂艾沙被押送資料照片。(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鏈接: 金正男毒殺案開審 2女犯不認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