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濺血 紅黑勢力侵擾 台警政署大力掃蕩黑幫

【新唐人2017年09月30日訊】台灣大學提供場地讓中國選秀節目辦活動卻發生濺血衝突,台灣警政署近日執行掃黑專案,各大電視台則是大力報導,警方在各大幫派據點,強力掃蕩,槍枝、毒品與不良份子,目前已查獲90名嫌犯,警政署強調掃黑行動將執行到一網打盡為止。

>

台大暴力事件引起社會輿論譁然,這些幫派分子以特定人民團體作為包裝,計劃性及組織性的參與政治性對抗,警政署長長陳家欽強調「不容許少數團體,以政黨外表,行黑幫行為」,將嚴正執法,持續追查共犯。同時實施「三打策略」,針對幫派據點以及幫派經營、圍事的場所,進行打擊檢肅,並且找出幕後主使,依法究辦。

「三打策略」(立即處理、專案偵辦、斷絕金源)

時間回到9月25日,中國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活動,在台灣大學校園舉辦,除了搭建舞台損壞場地、排擠學生使用,也被踢爆從出借場地到海報上都印上「臺北市台灣大學田徑場」字樣,因此遭學生質疑統戰勢力入侵校園,有學生在現場高呼「統戰退出校園」口號,也有民眾站在舞臺邊,拉布條表達不滿。由於學生與民團的抗議,演唱會活動被宣佈提前終止。接近散場時,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與台大學生爆發衝突,兩名歷史系學生遭對方以甩棍攻擊,受傷送醫。

統促黨成員在校園外攻擊學生的濺血事件,引發社會輿論譁然。行政院長賴清德週二到立法院備詢,公開表示會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

行政院長賴清德:「幫派份子公然在光天化日之下持棍棒毆打台大的學生,這事情非常嚴重。我會請法務部、警政署相關單位一定要好好辦理這個案件。給社會一個交代。」

內政部長葉俊榮:「太過份了。那尤其是在民主社會裡面,本來就要尊重各方的意見,那有什麼意見大家可以表達,但是如果超過了這個界限,我們絕不寬貸,謝謝(那依法辦理那那些鬧事的學生是不是也要去辦一下呢)那都依法處理。」

內政部長葉俊榮震怒,強調絕不容忍黑道幫派染指校園,警方持續偵辦同時啟動掃黑,切斷相關金流。不過,立委邱議瑩在質詢時,念出中華統一促進黨歷來的違法行為。認為統促黨行兇,警政單位卻只定調為黑幫滋事,政府應拿出態度。

內政部長葉俊榮 VS.立委 邱議瑩:「一個幫派用政黨的這樣的一個糖衣來做包裝,到底政府該如何處理」「有連續性、有牟利性以及有結構性這樣子的狀況來從事犯罪,這個我們現在正在往這個方向來努力。院長您怎麼看?」

行政院長賴清德 :「就是說統一促進黨的成員,屢屢在台灣社會犯罪,而且是公然,都是公然攻擊傷害別人,這樣的行為是為社會所不容。第二個是葉部長剛才也在講,就是朝組織犯罪來研究。我個人的立場是希望,不管是法務部或者是內政部,對這樣的事情都應該要嚴加來辦理。 」

行政院長賴清德 VS.立委邱議瑩:「院長我希望這件事情不是只有說,內政部部長震怒,所以要求警方去做掃黑,其實張安樂這個人的背景一點都不單純,我相信院長您也非常的清楚。統促黨跟竹聯幫的背後是不是有中國的資金在資助他們。」「我非常贊同邱委員剛剛的指教,也對您今天的質詢表示欽佩之意,行政院一定會好好處理這個事情,給社會一個交代。」

據了解,中華統一促進黨支持中共以「一國兩制」方式統一台灣,除了經常出現在台北西門町、101大樓前廣場表達訴求,還攻擊與它意見不同的團體、民眾,在台灣社會滋生事端。

近年來,台灣黑幫頻繁出現在大小陳抗活動中,無論是太陽花學生運動、反課綱行動等,都可看到統一促進黨聚眾滋事,擾亂社會秩序,而參與暴力襲擊的成員,包括竹聯幫、四海幫等黑幫份子。而在台北101,黑幫團體愛國同心會,更多次騷擾、威脅在景點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煽動仇恨情緒,在台灣引起關注。

時任台北市議員簡余晏:「運用同心會以及黑道系統的力量,進來台灣。所以台灣現在是在民主岌岌可危的時候,如果我們現在不正視,同心會系統性地去協助中華人民共和國,侵犯法輪功人民的人權的話,那下一步被殘害人權的,就是我們大家。」

台灣《自由時報》9月28號發表題為「台灣黑幫介入政治中國幕後操控」的文章提及,警方蒐證說,四海、竹聯的一些黑幫大老,在中國原已苟殘喘,中共情治人員把他們收編,很多回到台灣後,搖身一變為親共團體主導人,製造與台灣政府對立的氣氛。

《自由時報》另一篇文章並引用台灣情治單位的蒐證指出,隸屬中國國台辦旗下的「福建廈門對台辦」,是目前中共掌控台灣兩大黑幫的前哨基地;而隱身其中的「外聯辦事處」,則是負責實際操控台灣黑幫,並提供金錢支持。

大陸獨立撰稿人朱欣欣:「它(中共)對外滲透就是要從外面來尋找對它們專制統治的支持,就是要把國際社會納入它們的一套意識形態,要把它們那一套東西傳播到世界上去。利用國外的媒體,國外的一些組織,為它們的做法進行背書、進行宣傳,提供所謂的合法性的藉口而已。」

台灣黨政人士透露,掃黑只是第一步,接下來將可能升高處理規格,由國安、兩岸、警政及法務部門合作,進一步徹查。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