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9月29日訊】今天有哪些財經新聞值得關注,來看財經速瞄

1. 加速跨國旅行 馬斯克將推出巨大火箭

特斯拉汽車CEO馬斯克表示,他將投資推出一款巨大火箭(BFR),速度高達每小時1.8萬英里,讓人類可以在一個小時內到達地球上任何地點。他並希望在2024年,將人類送上火星移民。

2. 網絡視頻火熱 Roku上市股價飆漲

美國流媒體機頂盒公司Roku,週四股票首度上市後,單日暴漲超過67%,收在23.5美元。週五股價持續上漲超過20%。今年上半年,Roku的活躍用戶達1510萬戶,內容播放時間達67.4億小時。

3. 媒體運營不易 華爾街日報停印亞洲版

美國著名財經報紙《華爾街日報》宣布,考慮廣告市場萎縮及海外銷售下滑,從10月6日起將停止印刷亞洲版報紙,歐洲版報紙也已經停印。《華爾街日報》創辦於1889年,目前僅剩下美國版報紙。

4. 美聯儲按兵不動 美長期房貸利率不變

房貸機構房地美表示,本週美國的長期房貸利率維持不變。30年期房貸利率為3.83%,15年期房貸利率則維持在3.13%。目前利率與去年同期相比,略有上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