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學步幼兒玩槍走火 射傷兩名3歲男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9日訊】9月27日,美國密歇根州一位蹣跚學步的幼兒在一個家庭日托班發現一把手槍,玩耍中扣動扳機射傷兩名3歲男孩,其中一人傷勢嚴重,但狀態穩定。

底特律韋恩縣(Wayne County )迪爾伯恩(Dearborn)警方稱,初步調查判斷,27日上午 10:20左右,當地一家庭日托班(home day care)的一名兩三歲的幼兒發現一把手槍,玩耍時手槍走火,射中兩名3歲男孩。

警方28日表示,兩名受傷男孩仍在醫院。其中一人肩膀受傷,預計可以完全康復;另一人傷勢嚴重,但情況穩定。

警長哈達德(Ronald Haddad)說,出事的家庭日托班存有手槍,事發時,班上還有另外幾個孩子,他們隨後被帶到警察局並交給趕來的父母。

哈達德表示,「這個悲劇影響了整個社區。我們祝福所有相關的受害者」。

涉事日托班的開辦者薩曼莎•尤班克斯(Samantha Eubanks)今年31歲,她的家人表示,她並不喜歡在家裡存放手槍,她完全反對存槍。

不過警方說,薩曼莎的丈夫蒂姆•尤班克斯(Tim Eubanks)是位獵手,但沒有透露從他們家中搜走了什麼。

目前沒有人受到指控。警方說,調查人員計劃與韋恩縣檢察官會面後再決定是否進行指控。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