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紀念「國軍日」展軍力 朝鮮招募新兵

【新唐人2017年09月28日訊】週四,韓國提前舉行建軍69週年「國軍日」紀念活動。韓國總統文在寅檢閱三軍,展示軍力,敦促朝鮮停止挑釁,放棄核武。當天,朝鮮官方電視報導稱,朝鮮招募新兵,有470萬人報名參軍,半島局勢依然緊張。

韓國總統文在寅週四出席建軍69週年「國軍日」紀念儀式,檢閱陸海空三軍,展示軍力。

這是韓國首次在京畿道平澤海軍第二艦隊司令部舉行紀念活動。閱兵式上展示了大批戰略武器,其中玄武-2C導彈是首次亮相 。

文在寅在致辭中,再次敦促朝鮮停止挑釁,放棄核武。

韓國總統文在寅:「我們目前的目標很清楚,必須停止朝鮮的挑釁,敦促他們放棄核項目。」

文在寅表示,在朝鮮半島安全形勢嚴峻的情況下,政府做了最大努力,韓美同盟不可動搖。

韓國總統文在寅:「韓國與美國同盟不可動搖,我們與國際社會的合作,也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當天,韓美聯合司令官文森特·布魯克斯被授予報國「統一勳章」。

與此同時,朝鮮官方電視台報導稱,朝鮮招募新兵,有470萬人報名參軍,超過總人口的五分之一。半島局勢依然緊張。

新唐人記者唐楣、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