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人氣 推特首次放寬字符限制

【新唐人2017年09月27日訊】如果您是一名推特用戶,是否也曾苦於無法將內心所想壓縮在短短的140個字符之內呢?好在推特已經在考慮向用戶派發「福利」,將困擾不少人的字符限制,從140個字符放寬至280個。

成立十一年來,推特首次宣布,將每條推文140個字符的限制放寬一倍。

未來幾週,推特將隨機抽取用戶進行測試,將這些用戶的字符限制數增加到280。推特並未說明有多少用戶參與測試,但可以確定,美國總統川普不會受到這項「優待」。

推特發現,講亞洲語言的用戶比英語用戶更樂意使用推特,而且不覺得140個字符不夠用,因爲漢語等亞洲語言表達更爲簡潔。所以,這次放寬字符限制,亞洲用戶不在此列。

外界注意到,推特上一季度經營表現不佳,不但用戶數量零增長,還痛失1.16億美元的收入。這次放寬字符限制,或許是推特挽回人氣的轉機。

新唐人記者韓旭、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