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9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國際貨幣基金(IMF)副總裁張濤指出,美國、德國及日本已經接近充分就業,不過即便就業市場轉強,但是依舊無法提升平均薪資,只有薪資強勁成長,才能使通貨膨脹回歸正軌,推升到央行所設定的目標。

2. 歐洲央行(ECB)總裁德拉吉表示,對歐元區通貨膨脹回升到目標越來越有信心,但是仍然需要保持耐心,尤其是要確保經濟可以持續復甦,不要因為匆忙而作出錯誤貨幣政策決定,導致先前的努力前功盡棄。

3. 報導指出,Waymo表示,從Waymo離開加入Uber的前無人駕駛工程師,將造成Waymo的9項商業機密處於危險當中,估計Uber將可利用這些機密獲得不當得利,因此控告Uber,並尋求18億美元的賠償。

4. 殼牌石油表示,去年絕大多數石油需求的增長,是由其他油品和汽油所帶動,柴油僅占年比需求增長的27%,但是今年柴油的占比上升到50%,是非常高的增長,因此柴油需求成為推動石油消費增長的主要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