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即力量 專家淺談地震災前儲備

【新唐人2017年09月26日訊】進入九月以來,全球多處,地震頻傳。如何在地震來時有條不紊的求生,還需要提前做好準備。下面就請記者帶大家,請教一位已經有四十多年求生教學經驗的專家。

Christopher Nyerges從1974年開始傳授戶外求生知識。根據經驗,他發現一般民眾都會忽略知識的重要,一有災難發生,就可能手忙腳亂。

求生教學專家Christopher Nyerges:「我鼓勵大家學習急救技能、電氣技能和花草種植技能,不要只是積存物品。」

他提醒民眾,平時要儲存大量的水,不僅價格便宜,也容易取得。美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FEMA)也指出,一般人每天至少要消耗一加侖的水。

求生教學專家Christopher Nyerges:「事實上,每人一天至少需要11加侖,提供生理所需,包括清潔、急救,還有飲水、湯和茶之類的。」

一個水桶,蓋上一個馬桶座,就成了緊急用的簡易廁所。若能將生活所需準備得一應俱全,也能減少災難對生活的影響。

求生教學專家Christopher Nyerges:「不用想成是野外求生,就考慮你日常生活必做的事情有哪些。」

平時與鄰居保持友善往來,在緊急狀況時,更容易互助合作。

根據地震學家研究,加州聖安德斯斷層距離洛杉磯市中心,只有30英里的距離,如果發生大地震,將會震撼洛杉磯盆地和附近的山谷。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