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義式冰淇淋 紐約西村冰棒店吸睛

【新唐人2017年09月20日訊】在紐約,各國美食應有盡有,今天隨記者去了解義大利的國民美食:義式冰淇淋可以變出什麼新花樣。

五顏六色的義大利冰棒,是popbar創辦人Reuben引以為傲的創新產品,他18歲從義大利來到紐約念書、留下來工作,並在七年前與朋友用這樣的創意呈現了義大利冰淇淋。

popbar創辦人Reuben BenJehuda:「我第一次吃義式冰淇淋的時候年紀小到我不記得了,可能一歲吧,那時候住在義大利,到處都有,而我們把它做成冰棒,讓它更加獨特,並不常見。」

他的冰棒店在2010年五月開張時有20種口味,特別的是,每一支冰棒都能客製化,顧客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淋醬以及配料。

popbar創辦人Reuben BenJehuda:「我們有大概40種口味,通常有20-25種是會變的,然後分成牛奶、水果、酸奶系列。」

光是冰棒的外觀,就讓人想要拍照留念,而冰棒本身的成分又是純天然的,因為他們使用的是義大利冰淇淋,不是普通的冰淇淋。

popbar創辦人Reuben BenJehuda:「義式冰淇淋跟冰淇淋很像,但比冰淇淋好,它的熱量、脂肪更少,口味更加多變。」

目前,他們在美國有12家店,接下來五個月,最多還會有7家店開張。未來,他希望能有更多的加盟連鎖店,在世界各地擴展義大利冰棒的版圖。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陳睬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