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女碩士李淑儀在美被殺 狙擊手男友成最大嫌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1日訊】日前,美國喬治亞州警方在全美範圍內發布了追緝殺人嫌犯Brian Marsh Semrinec的通告,這名美國男子涉嫌於三天前殺害了他的女友——華裔女碩士李淑儀。

9月18日,喬治亞州警方向全美國發布了一份通緝令,主要內容如下:

嫌犯 Brian Marsh Semrinec:男,美國國籍,現年24歲左右,棕色眼睛,身高185cm,剃光了頭髮,但是留著鬍子,腿部可能有魚形紋身。

嫌犯可能駕駛著受害人的白色2015年Honda-CRV。車牌號碼為:喬治亞州CDD3152

嫌犯最後一次被發現的地點是亞特蘭大西部,時間是9月17日。

如果您有線索請馬上聯繫:警官 Chirs Twiggs ;聯繫電話:770-499-3931;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美國喬治亞州警方9月18日對涉嫌殺害李淑儀的嫌犯Brian Marsh Semrinec發布了全美通緝。(網絡截圖)

這份全美通緝令中的嫌犯Brian Marsh Semrinec,涉嫌於今年9月17日殺害了在美工作的李淑儀後持槍潛逃,而李某生前與嫌犯是男女朋友的關係。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受害人李淑儀現年28歲來自廣州。她生前曾在美國喬治亞州理工學院修讀土木工程碩士課程,一年後留在喬治亞州工作。

李淑儀大約從今年2月開始與Marsh交往。在兩人相處期間,李某發現男友脾氣暴躁,她受到了巨大的精神虐待,甚至需要去看醫生。李曾經想與分手,但由於懼怕對方的過激行為,不敢貿然行動,沒想到最終導致悲劇發生。

李淑儀的一名朋友16日晚7時20分與李在微信最後一次聊天,當時並未發現任何異常情況。他們約好次日見面,但第二天李沒有赴約,與她也聯繫不上,於是報警。不過,當時警方的認為李某失聯的時間太短,沒有當即立案。

至18日晚間,一直無法聯繫到李淑儀的朋友再次報警。此後,當警方衝入李居住的公寓後,在屋內發現一具女屍,根據其體型、穿著等線索,初步判斷死者正是李淑儀。

警方很快就鎖定李淑儀生前的男朋友美國人Brian Marsh Semrinec為犯罪嫌疑人。

據警方事後向媒體披露的訊息:Marsh 出生於1993年,來自佛羅里達州中部的Myakka City。他曾於2011年高中畢業後參軍,19歲生日便被派往阿富汗,後調配到阿拉斯加的理查德森基地。

《封面新聞》報導稱,2011年Marsh高中畢業後即參軍,2013年被派往阿富汗,後又被調派到阿拉斯加某地。2014年5月, Marsh曾在阿拉斯加神秘失蹤,警方在一周後將他尋回,但失蹤原因並未對外公開。

李淑儀被殺事件爆發後,她的朋友告訴媒體,Marsh脾氣暴躁,熟練使用武器,有強烈控制慾。他不允許李淑儀跟任何朋友交往,並曾威脅死者的朋友,將他們逐出家門。

Marsh曾與李淑儀在同一公司工作,一個月前疑似被公司開除。

另有知情人稱,Marsh曾是狙擊手,私下藏有5把槍(1支狙擊、1支來福槍、3支手槍),曾因鄰居投訴他亂泊車,就拿著狙擊槍瞄準對方。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