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9月2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電信商Sprint和T-Mobile達成共識,如果兩家公司合併,德國電信集團將對合併後的公司擁有主導權。雙方目前正在討論換股合併細節,還需要幾週才能拍板定案。

2. 東芝半導體事業之前傾向於接受包括韓國芯片製造商在內的集團收購提議,他們出價180億美元。不過,有消息說,東芝轉變方向,想要與威騰電子支持的集團合作。因為威騰做出重要讓步,保證未來不會試圖掌控這該芯片事業。

3. 德國鋼鐵商Thyssenkrupp和印度塔塔鋼鐵可能協商成立合資公司,聯合雙方在歐洲的鋼鐵業務。消息人士稱,雙方希望通過此舉成為歐洲範圍內第二大鋼鐵企業,解決鋼鐵行業產能過剩的問題。

4. TrendForce調查預估,2018年DRAM產業的供給年增率為19.6%,維持近年來低點。各DRAM廠的資本支出計劃傾向保守,持續穩定的獲利也將是明年首要目標。

新唐人記者米西、正治、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