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小王子被跟蹤?威廉:不知他上學能堅持多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6日訊】英國喬治小王子上學一周了,或許粉絲太多,一名40歲女子9月13日因疑似試圖闖入他就讀的學校而被捕,目前已獲保釋。威廉王子次日去醫院探望病人時,則愉快地談論起自己的兩個寶寶。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14日報導,週三,一名40歲女子因試圖闖入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就讀的托馬斯巴特希學校(Thomas’s Battersea)而被警方逮捕,目前已獲保釋,但面臨進一步調查,並將於10月出庭應訊。

事實上,4歲的喬治小王子上學後,他個人的安全及學校的安保問題都受到關注。

不過,據查這位女子其實是英國王室的「超級大粉絲(royal superfan)」,疑似跟蹤狂。她的母親表示,她不會傷害小王子的。

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週四在利物浦(Liverpool)一家醫院探望患者時,則開心地談起自己的兩個寶寶,對於喬治小王子上學,他表示,「我們拭目以待,看他能堅持多久」。

英國王室的第三位順位繼承人喬治小王子一向是關注的焦點,當然,他的妹妹小洛特小公主(Princess Charlotte)也毫不孫色。

威廉王子到訪的是安特里大學醫院(Aintree University Hospital)緊急護理和創傷中心。期間,他和病人們多次談起自己的王室寶寶。

威廉王子談起孩子時充滿父親的慈愛。他對87歲的老年病人特蕾莎•瓊斯(Teresa Jones)說,「多數父母都哭得一塌糊塗,而孩子們卻萬事大吉」。

他還透露王室「內幕」:「喬治當家,夏洛特也不落後。」(「George rules the roost and Charlotte isn』t far behind.」)

威廉王子告訴75歲的埃德娜•達格納爾(Edna Dagnal):「喬治上週上學了。因此我們正拭目以待,看在他不想上學之前,這能持續多久。」

威廉還對其他病人談起懷孕的凱特王妃,說她情況很好。

提到女兒夏洛特,他表示:「當她再大一點兒時,她會很麻煩。所有父親都這麼說。」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