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又射導彈穿越日本 韓國導彈演習

【新唐人2017年09月15日訊】當地時間週五清晨約7點,朝鮮又發射一枚中程彈道導彈,飛越日本北海道後墜落。幾乎在同一時間,韓國發射導彈,模擬對朝鮮導彈發射場地的軍事打擊。

美國太平洋司令部表示, 朝鮮發射的是一枚中程彈道導彈,飛越日本北海道上空,在北海道襟裳岬以東二千公里海面墜落。導彈飛行了3700公里, 高度最高達到770公里。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隨即發表講話,表示完全不能接受朝鮮的挑釁,請求聯合國安理會召開緊急會議,呼籲全面執行制裁朝鮮的最新措施, 阻斷朝鮮武器項目的資金來源。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目前國際社會要聯合起來,要全面執行最新制裁,這已經很清楚了。」

韓國召開緊急安全特別會議, 分析朝鮮發射彈情況, 商討對策。

文在寅總統表示,目前情況下,對話已經不可能了,韓國必須做好準備,消滅朝鮮威脅,保衛國家。

韓國總統文在寅:「這種情況下,與朝鮮對話是不可能的。」

韓國軍方週五宣布,在朝鮮發射導彈的同時,韓國也發射了一枚玄武-2對地導彈,朝向日本海方向,射程為250公里,演練對朝鮮導彈發射場地的軍事攻擊。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