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技藝團河濱縣演出 為觀眾捎祝福

【新唐人2017年09月12日訊】為慶祝中華民國106年國慶,來自台灣的「九天民俗技藝團」,九月八號來到河濱縣的Landis表演藝術中心演出,吸引了超過上千民眾到場觀賞。

主辦方特意在演出前,在RCC藝廊舉辦酒會,讓當地主流、海外華僑與藝術團成員等人,有更多機會交流互動。

羅省中華會館主席方杰洲:「也希望藉這個表演能夠把我們中華民國的台灣的文化傳到海外。」

本次節目包括:有福、祿、壽三仙的神仙祈福、氣吞天下和歡喜神童等等。

九天訪問團團長許振榮:「比較具有傳統特色的是家將部分,我們結合了音樂和他們穿著神秘的服裝,在台灣早期的民俗活動裡面他是一個守護神,然後帶到這裏給大家更多的祝福。」

主辦方希望這台演出,可以幫助觀眾了解具有台灣特色的廟宇等文化。

僑務委員會參事王映陽:「今天晚上的表演不但結合一種武術特技還有舞蹈一起結合起來,主要是我們把台灣的精緻文化,能夠展現在外國人的眼中,同時也讓僑胞看一看我們台灣的文化。」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