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9月1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河南疫苗受害者家長上訪被逮捕

河南省襄城縣茨溝鄉五里堡村的疫苗受害者家長張大娥、王龍飛母子,因為給孩子討公道,多次上訪,上個月先後被襄城縣公安局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拘,9月9號,又在同一天被批捕。

2. 湖南民辦教師教育部維權遭拘留

湖南漢壽縣民辦教師滿慧琴,因為9月7號在北京中共教育部門口維權,9號上午被當地警方關押到漢壽縣拘留所拘留。11號,一些湖南民辦教師得知消息後,趕往拘留所探望並設法營救。

3. 環球實報微信群主劉鵬飛被警方帶走

環球實報微信群主劉鵬飛,9月6號被北京20多名警察從家中帶走,辦案警察聲稱是中共公安部督辦案件,並查抄了他的電腦、手機等。7號下午,劉鵬飛的妻子到派出所查詢,警方拒絕提供信息。目前劉鵬飛下落不明。

4. 上海多名維權訪民向巡察組投送舉報信

上海維權訪民謝金華、金妹珍等4人,9月7號前往上海市浦東新區祝橋鎮政府,向浦東新區第五巡察組投送舉報信,揭露上海當地腐敗官員倒賣土地、司法腐敗等。但她們在祝橋鎮政府門口遭到保安攔截,不許進入大樓投送信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