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兩年內將排查所有公寓樓 鼓勵房客撥打311

【新唐人2017年09月11日訊】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的上百萬居民中,有近三分之一的人租房生活。從9月7日起,蒙哥馬利郡政府正式發起「房客也有權利」的活動,要求住房部門在未來兩年內對蒙郡的所有公寓大樓進行全面檢查,排除安全隱患。

蒙郡住房及社區事務部主管 Clarence Snuggs:「我們將從老舊的房子開始,尤其是有過問題的物業,比如違反了規定、或者有房客向我們投訴過、或者沒有現場管理人員。」

這一檢查將針對郡內所有出租物業,住房部會督促有問題的公寓樓及時改進。

同時,郡政府鼓勵租戶撥打市政電話311,可以諮詢租房中遇到的問題,並尋求幫助。

蒙郡議員Marc Elrich:「老鼠、蟑螂、發霉、滲漏、牆上有洞、關不上門不安全……任何事情,只要讓你感到房子不太安全,你都可以打電話來問。」

如果房東與房客產生糾紛,也可以撥打311電話,郡政府將提供免費、保密的資訊服務。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李安歌美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