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人持槍闖深圳政府大樓傷人 網友:想知道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1日訊】9月11日下午2點多,深圳福田區委大樓內發生一起「槍支傷人案件」。警方趕到後控制了一名持槍男子,並繳獲一把槍支,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救治。

據大陸媒體報導,61歲的嫌疑人王某曾與38歲的被傷害人程某有矛盾,但並未說明矛盾產生的原因。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

目前很多的大陸網站都在轉載這個消息,但都僅僅是一句話,並且在報導這一消息的同時,關閉了評論功能。

有網友表示事情不會這麼簡單,「消息越短事越大」,「我們想知道真實的內幕,老人為什麼提槍闖政府大樓?」「一句話隱藏了多少真相?」


六旬老人持槍闖入深圳政府大樓傷人,網友表示事情不簡單。(網絡截圖)

也有網友表示,「這禁槍都敢提著槍沖政府大樓?」「老人也是拼了,沒有冤屈,誰會這麼幹啊?強烈關注!」

還有網友稱,中國大陸現在「到處都是導火索」,「中共暴政已經是窮途日末,兔子尾巴——長不了了。」「邪共殘害百姓,已經民不聊生,勝過歷史的任何一個殘暴朝代,只要有人振臂一呼,立刻推倒邪政,一定的。」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