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53街地鐵站翻新完工 正式通車

【新唐人2017年09月09日訊】布魯克林R車53街地鐵站經過4個月的整修,現已煥然一新,今天(週五)正式通車。來看詳細報導。

紐約大都會運輸署常務董事維羅妮卡·哈基姆(Veronique Ronnie Hakim)站在地鐵口邀請社區民眾進入改建一新的地鐵站。在地鐵入口處,鐵門敞開,樂隊演奏著歡快的樂曲,迎接第一批乘客的到來。

地鐵站內有全新的電子信息屏幕,玻璃瑪賽克藝術壁畫,木製座椅,地鐵抵達時刻顯示屏等。還有在其他地鐵站還見不到的,USB插口,靠椅,還有這個長方形垃圾桶。一眼望去,站台顯得更加整潔寬敞。

MTA常務董事Veronique Hakim:「這是我們地鐵站翻新工程首個竣工的地鐵站。我們將在全市五個區翻新31個地鐵站。我們對這個項目充滿信心。」

紐約州眾議員奧迪茲:「好消息是,這個站點將作為樣板,所有其他翻新的站點都會這樣。」

53街地鐵站每天有超過7500名乘客使用。由於工程需要整個地鐵站封閉施工,給上班族和周邊商家都帶來不少影響。現在完工通車,商家盼望生意會好起來。

華裔商家陳先生:「現在修了,會好起來吧。」

華裔商家梁女士:「希望吧,多多少少客人會多起來。」

R車貝瑞吉大道(Bay Ridge Ave)和展望大道(Prospect Ave)地鐵站還在翻新過程中,也將相繼在年內完工通車。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