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9月0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內蒙牧民草場被占 常年上訪無果

內蒙古自治區烏拉特中旗和額前旗的兩位蒙族牧民,因草場被非法侵占,失去生計。她們上訪多年,不但沒有解決問題,自己反而被警方多次拘留。最近,她們再度致函內蒙古自治區主席和其他主要官員,要求解決他們的困境。

2. 被指操縱民師上訪 陝西陳彥華遭帶走

大陸教師節臨近,各地被辭退的民辦教師紛紛前往北京維權,9月7號上千人到中共教育部討說法,8號,這些人再前往中共國家信訪局上訪。陝西民辦教師陳彥華,被當局指控在幕後操縱這次上訪,8號凌晨遭警方帶走。

3. 定州訪民商店被砸 報警40多次

河北省定州市訪民王建平家的文具店,9月7號晚間遭到不明身份的人打砸,他報警40多次之後,警方才在8號早晨出警。王建平隨後在店前寫下「文明定州,流氓橫行」的標語洩憤,並懸挂橫幅抗議。

4. 李文足前往最高檢控告 不獲理睬

9月8號,北京的一些民主人士、維權人士,陪同709案被抓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前往中共最高檢察院控告天津司法機構違法,但最高檢沒有人出面接待他們。王全璋被抓之後,一直杳無音訊,到今天已經失蹤791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