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秋後算帳 江天勇妹妹被傳喚

【新唐人2017年09月07日訊】9月6號,聯合國四名人權專家發聯合聲明,敦促中共當局釋放羈押在湖南長沙的中國人權律師江天勇,當天上午,江天勇的妹妹江金萍遭秋後算帳,被河南信陽羅山縣潘新派出所,以涉嫌「故意毀壞財物」傳喚。

9月7號,江天勇妻子金變玲對新唐人表示,信陽羅山警方稱,江金萍在8月18號故意毀壞國保人員的車輛,對她進行傳喚,4個多鍾頭後才放回家。

江天勇妻子金變玲:「他們就是秋後算帳嘛,他們叫她9月6號上派出所進行傳喚,就是因為在江天勇開庭之前,他們不是把江天勇的父母都強行帶走了嘛,然後還要把江天勇的妹妹和孩子也要帶走,把她手機搶走了,江天勇的妹妹非常氣憤,所以就拿着棍子在他們車上敲打了幾下。」

金變玲說,這麼久了警方都沒再提這個事,但她3號打電話請江金萍到長沙給江天勇送棉衣後,警方馬上找上門。

去年11月江天勇被國安秘密抓捕,家人長達9個月沒有他的任何消息。今年8月22號,長沙中級法院開庭審理江天勇所謂「煽動顛覆國家政權案」。國保強行帶江天勇的父母上法庭,逼迫他認罪。當局還給江天勇指派辯護律師。

金變玲:「我曾經打過他們官派律師電話,我一說我是江天勇的太太,然後他立馬給掛了,他根本不給我說,你說你受江天勇的委託,你做江天勇的辯護律師,那麼我們家屬去找你,給你通話你都不敢接,你怕什麼?」

金變玲說,江天勇明明沒罪,官派律師卻做有罪辯護,見不得光,所以不敢和家屬通話。其實家屬只是想問一下,江天勇關在哪兒,有沒有受酷刑,身體狀況如何。

6號,聯合國四名人權專家發布聯合聲明說,鑒於江天勇遭拘押期間所遭待遇,他們擔心江天勇公開認罪是在酷刑之下做出的,並敦促中共釋放人權律師江天勇。

新唐人記者李韻、元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