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禁赴旅遊 法:朝鮮快有長程導彈能力

【新唐人2017年09月01日訊】從周五開始,美國正式禁止公民前往朝鮮旅遊,禁令時間為期一年,確保美國公民不會遭受朝鮮迫害。

美國國務院認爲,前往朝鮮旅行的美國公民,存在人身安全風險,有可能面臨拘捕甚至長期關押,因此早在8月初就公佈了這項赴朝旅行禁令。

禁令規定,自9月1日起,除非人道援助等特殊情況,將限制公民持美國護照進入或途徑朝鮮。同時要求所有身在朝鮮的美國公民,務必在9月1日之前離開朝鮮,否則護照將會失效。

週五,法國外長勒德里昂表示,朝鮮很可能在幾個月之內就能具備發射遠程彈道導彈的能力。

法國外長勒德里昂:「幾個月之內就會成爲實事,到時候朝鮮將具備手段,利用核武器來攻擊美國,甚至是歐洲,並絕對有能力攻擊日本與中國,到時局面將會爆發。」

勒德里昂同時敦促中共政府,應該更積極通過外交手段解決朝核危機,並盡最大努力推動落實聯合國安理會的制裁決議。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