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9月01日訊】今天有哪些財經消息值得關注,來看財經速瞄

1. 美新增就業放緩 平均工資小幅上揚

美國勞工部公布,今年8月份美國的新增就業人數為15.6萬人,低於市場預估。失業率也從4.3%,小幅上揚到4.4%。平均工資則小幅增長3美分,上升到每小時26.39美元。

2. 緩解風災損害 美釋出戰略儲備原油

德州遭受哈維颶風重創,墨西哥灣地區的16座煉油廠被迫暫停運轉,相當於全美25%的原油產能。美國能源部因此宣布,釋出100萬桶的戰略儲備原油供應市場,這是美國近5年來首度釋出儲備原油。

3. 哈維洪水驚人 毀損車輛或創史上最高

哈維可能成為毀損汽車最嚴重的颶風,根據初步評估,哈維造成德州至少100萬部汽車泡水毀損,其中屬於私人擁有的車輛約有30萬到50萬部。此前,2012年的桑迪颶風毀損車輛為25萬部。

4. 利空因素瀰漫 美房貸利率再下滑

受到朝鮮核威脅以及哈維颶風的影響,美國房貸利率本週再次下滑,30年期房貸利率從上週的3.86%,下滑到3.82%;15年期房貸利率則從上週的3.16%,下滑到3.1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