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十九大日期敲定 習近平或繼續擴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2日訊】【今日點擊】(2936-2)

提要
中共十九大日期敲定 習近平或繼續擴權
中共十九大誰走誰留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9月1日,8月分過去了,前天有集節目我說,9月分應該是習近平、王岐山,是最要命的這個月分了。五年前2012年,習近平就是在9月3日還是4日開始神隱,神隱這個詞是我們在,他當時出這個狀況的時候用的,你查查2012年9月分,大概5日、6日的時候,習近平沒露面,神隱了。他當年神隱的概念是他被逼無奈,他沒有任何仰仗的力量,他只能靠自己以退為進,摔牌罵骰子撂挑子不幹了,愛誰誰誰了,我不幹了。為什麼不幹?你讓政法委書記上政治局常委我就不幹了。今天你看到鬧的兇,誰進入常委這個那個說一大串,五年前就這麼來的。誰解釋過?到現在五年了習近平也沒解釋說,為什麼當時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從9個變成7個了,政法委書記為什麼沒有進去,政法委書記那麼大的官,那麼有實權,沒人解釋吧。就這個,所以你外頭你瞎扎巴扎巴 ,瞎扎巴那個沒用的。

當時他9月分只要一不幹的時候,他就死磕那個,一定磕死周永康這個蛆,為什麼?他不磕死他,他磕死他,他沒有本錢去磕死他,他只能說對不起我不幹了,他只能這個。五年之後同樣的場景,又說誰進入政治局常委,我跟大家說了曾慶紅那頭驢,驢尾巴栓雞蛋,瞎扯蛋。這回他反過來了,當時是民主集中制壓死他,他只能跑;今天是他反過來,他要以他的角度壓死民主集中制。你不都是說叫做習近平思想這個那個,都說這麼一套。前天節目中跟大家說,估計十九大他要開也得在中秋節之後,昨天最後一天說政治局開會,習近平在政治局開會,確定10月11日開十八大的七中全會,十八日開十九大,七中全會的重要意義超過十九大。七中全會是真刀真槍,那十九大呢是把七中全會的結果,放在十九大上面,通常是這麼幹的。他現在已經完全都給攪和了,完全都給攪和了,而且當他公佈這一個,公佈這件事情十九大召開的日子的時候,所有人,正副雙方,就是中共內部所有勢力,都等著十九大的日子確定說出來。

就在他公布的同時,美聯社發了獨家消息,講國內出來人了,狀告郭文貴強姦。應該是郭文貴的前原來在倫敦的,他的公司的主管,是那個女孩子應該姓馬,介紹裡面非常詳細這位馬女士馬小姐,在郭文貴最後一次從倫敦,來到了紐約,今年4月分 ,在19日遭遇紅通之後,他再也不敢出境美國之後,那倫敦就空了,在這個背景之下,這個女孩跑了,跑了。她說是藉著辦新護照的概念,她舊護照都還在實際的使用區並沒有過期,她怎麼會跑到中國領館能夠領一本新護照?中國政府敢這麼做,是把她的舊護照廢了,然後再給她開一本新護照,她才用這個護照回到國內。你想大家能想明白,這個女孩要跟今天的習近平、王岐山得多麼的配合。回到國內7月5日,她說7月5日國內開始調查強姦案,這女孩站出來說郭文貴強姦她,在倫敦、在紐約、在巴哈馬。這個女孩還見了美聯社,記者也見了她了,那美聯社以這樣的方式放出來。

十九大日期敲定 習近平或繼續掌權

也就是說習近平公布十九大的日子,同時拿郭文貴祭旗,這個場面就打開了,這件事情滿大的啦。紐約時報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十九大日期敲定,習近平繼續掌權。2300多名代表將出席,10月18日的北京召開的十九大。我提醒到現在,軍隊、武警好像是還有什麼四個機構,他們的代表還沒選出來。軍隊、武警還有另外兩個機構,他們的代表沒選出來。習近平是幾十年來,最有影響的領導人之一,十九大結束後,可能會擁有更大的權利,對軍隊重組轟轟烈烈的反腐運動,已經將相當數量的,低級別官員和政敵落網。這話應該是翻譯過來的,我覺得這個是滿有趣的,因為這個滿有趣的概念就是說,政敵那應該跟他平起平坐了。低級別官員,周永康從5年前他的官位,就是政法委書記這個官位,就被他以退為進做死了,看看今年9月分,這圈畫圓了。所以他現在反過來在扣他。

習近平蓄勢待發,他會推遲指定接班人延長自己的任期,這都有可能,是。其實到現在很多朋友還理解不了,他在強調他自己的時候,他在粉碎著鄧小平以後留下來的很多規矩,都被他摧毀了。華盛頓國際戰略,研究中心的高級顧問約翰遜說,他權力很大,他在十九大上的表現,具有不僅對國內的影響力,對國外同樣是。如果他習近平在十九大上,大獲全勝的話,我認為那會讓他得到行動自由,來選擇自己的一切的方式,其實他現在也在選擇自己的方式。十九大大獲全勝,真正的是9月分大獲全勝。

中共十九大誰走誰留?

中共敲定十九大,誰走誰留?開頭我們不用講了,他首先提到說:會不會確立習近平思想?這裡面他主要是採訪了丁學良教授,香港科技大,丁學良教授應該跟BBC之間,因為他是經常被採訪。他說中共用辭非同尋常,如果確立習近平思想的話,那是一件很特別的事情。然後他特別講在共產黨的意識形態裡,一字之差 ,習近平思想跟習近平的思想差距非常大,是這麼回事。習近平思想要求全黨學習他,習近平的思想 ,他還沒有權利,還沒有權利。習近平思想裡,有沒有包括胡錦濤、溫家寶的思想呢?有沒有包括江澤民的思想呢?朱鎔基的思想呢?他得把這些思想都理順了。我覺得這是一個文化的說法,在我眼睛裡我剛才跟大家介紹了,如果真把習近平思想放裡頭,大家都公認那是什麼東西,而他在31日公布有關十九大召開日子的時候,在政治局會議上的時候,他用了。 現在是全面讓中國全面進入小康的關鍵階段,他用了他的習近平思想當中的第一條,四個全面中的第一條。誰進政治局?我覺得這個東西已經沒啥意思了,這個東西已經沒啥意思,因為他在改,連政治局常委有沒有都是個疑問。

誰進政治局,討論比較多的真正是陳敏爾,因為日本媒體跟韓國媒體都說,陳敏爾是習近平的接班人。蘋果日報講說,共產黨體制當中的接班人,沒一個好下場,劉少奇、林彪、胡耀邦、趙紫陽全都列出來了。所以等到了鄧小平那兒,他就玩了絕了,他不喜歡江澤民,所以他替江澤民先弄了一個接班人,就是胡錦濤,弄了一個胡錦濤。弄了一個胡錦濤在這個過程中,江澤民一看沒招了,也隔代指定了一個接班人,薄熙來,薄熙來你看還是不得好死,對不對?在薄熙來出事之後,他又用了習近平作為緩衝,所以習近平是漁翁得利者。在2012年9月分,你想如果習近平撂挑子,就為了能夠做死這個政法委書記,不進入政治局常委,他做成的時候,曾慶紅又來一手。由張德江推薦曾慶紅、江澤民保舉孫政才,在2012年的11月分,成為了重慶市委書記。所以在大家呼聲都說,胡春華是接班人的背景之下,後來就出現了一個孫政才,然後呢,然後習近平更絕,不出聲,一鍬挖到底,讓你連個根、芽子都沒有,就把孫政才砍了。所以這個背景有誰還敢說,說陳敏爾是習近平的接班人?你out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