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拿書包 法拉盛兒童歡喜迎新學期

【新唐人2017年09月01日訊】還有幾天孩子們就要開學了,週四一早,大批家長、小朋友在法拉盛109市警分局,領取免費的開學用品。

週四,在清晨的微風吹拂下,法拉盛地區的家長、孩子早早就出發,來到109分局前領取免費書包

陳女士8點就來到,排第一。

法拉盛民眾陳女士:「8點多,今天不熱啊,這裡沒太陽曬,沒那麼熱。」

上午11點,民眾有秩序的進到109分局的停車場。

今年,第一保健贊助了800個書包,堆成了一座小山,還有記事本、文具等,小朋友們滿載而歸。

小朋友:「開心!」

小朋友:「開心!記者:你上幾年級了?一年級了。」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109分局局長哈里森(Judith Harrison)給孩子們介紹如何防止校園霸凌。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如果你看到有什麼不對,站出來,看到孩子被騷擾、霸凌,一定要幫忙。這個信息是我們每一年都很關注的。」

第一保健申辦經理陳美鶯:「我們第一保健祝大家,每一個小朋友都有一個開心的,安全的學年。」

每年一度的派發書包活動,除了讓孩子們在開學前再湊一次熱鬧,也促進了警民關係。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