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3D風潮 Sony旗艦機推人臉掃描功能

【新唐人2017年08月31日訊】週四,索尼在德國柏林發佈了最新款旗艦手機Xperia XZ1,性能和工藝都較Xperia XZ有所升級,一起來看看這款索尼新機有哪些特點。

索尼Xperia XZ1在外觀上延續了傳統的設計風格,提供大、小兩種尺寸,外殼爲一體化金屬材質,厚度7.4毫米,屏幕則採用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共有黑色,銀色,藍色和粉色四種顏色選項。

技術上,Xperia XZ1顯著提升了拍照功能,後置1900萬像素攝像頭,融合Motion Eye相機技術,每秒可達960幀的速率,隨時捕捉細微的動作。

不過這款新機最大的亮點是加入了「3D大師」功能,通過索尼自己開發的運算方法,可以快速對人臉或物體進行3D掃描,共有頭部掃描、臉部掃描、食物掃描和自由掃描四種模式,掃描之後還可以直接發送到3D打印機,生成立體肖像。這在當前的各大品牌手機中,還是獨一無二的。

CNET資深編輯 Andrew Hoyle:「這款手機最妙之處絕對是3D掃描,這個全新的功能我們還沒在其它手機上見到過,索尼很擅長將新潮科技融合到自己的手機設備中。」

當然,在系統配置上,索尼依然不會有所將就,預裝安卓8.0 Oreo系統,搭載驍龍835處理器,4G運行內存和64G存儲空間,還支持最高256G的擴展儲存空間,IP68級防塵防水。

在蘋果和三星兩大手機霸主紛紛推出新款手機的時候,這款索尼推出的新機是否讓您有點心動呢?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