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8月3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百思買公布上季財報,營收89.4億美元,同比增長4.8%,淨利增長約6%,每股盈餘0.67美元,其中同店銷售同比增長5.4%,不過,公司強調上季出色的銷售,不表示未來能夠維持,暗示後繼無力。

2. 美國聯合技術公司收購羅克韋爾柯林斯的協議,已接近達成。聯和技術提出的收購價不超過每股140美元,收購規模接近300億美元,合併後將成為全球最大的飛機設備製造商。

3. 沃倫•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以低於市場的價格,購買7億股美國銀行股票的認股權,正式成為美國銀行的最大股東,累計在美國銀行股票上的帳面獲利已經達到130億美元。

4. 最新數據顯示,日本七月份零售銷售較去年同期增長1.9%,比六月上漲1.1%,超過市場預期。零售銷售的上揚,得益於民間消費的增加。但有專家認爲,日本工資和物價都沒有太大變化,消費支出應該也不會出現明顯增長。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