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8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國商務部公布,7月的新屋銷售較6月下降9.4%,換算年率為57.1萬棟,較去年同期下降8.9%。今年以來,新屋銷售較去年同期上升9.2%,顯示出緩慢但穩定的動能。目前所有的供給可供5.7個月的銷售。

2. 拜耳和孟山都大約570億美元的合併交易案,正在面對歐盟的深入調查。歐盟擔憂,這筆交易將導致消費者對農藥和種子的選擇減少,造成價格上揚。拜耳當前的市值大約900 億美元,孟山都市值大約460億美元。

3. 亞馬遜以137億美元收購全食超市,獲得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的批准,以及該公司股東會通過,預計今年內完成這項併購案,交易完成後,亞馬遜將擁有超過465間實體商店。

4. 1989年以來,英國的銀行與房屋融資協會以每年約300家的速度關閉分支機構。如今英國退歐效應更逐漸升溫,英國銀行業者今年將關閉762家分支機構,達到有史以來最高。其中,蘇格蘭皇家銀行就占了關閉總數的三成以上。

新唐人記者米西、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