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作?重慶小伙自助餐喝200瓶啤酒 老闆嚇壞願退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1日訊】信不信?一位90後的小夥子獨自一人吃自助餐,啤酒喝了200多瓶。惹得欲哭無淚的老闆對他調侃「你腸胃是『下水道』嗎?」不過很多網友表示不相信,質疑這是商家在炒作。

8月21日,重慶的一位小夥到楊家坪一家自助餐廳去吃飯,68元一位。小夥子在付了錢後,馬上就坐下開始吃。餐廳的服務員回憶,這位小夥沒吃多長時間,就開始從冰箱裡拿來30瓶冰啤酒喝了起來,喝完又去冰箱拿來60瓶繼續喝。

這60瓶喝完,小夥子乾脆喊服務員,用紙箱抱來15箱冰啤酒放在他的身邊,冰箱裡200多瓶冰啤酒被他一個人喝得精光。

餐廳老闆也是為之一驚,一度想退給他钱,让他别喝了。欲哭無淚的老闆跟小夥調侃「你腸胃是『下水道』嗎?這麼能喝,我店收費本來就低,像你這樣一喝,我要虧本了。」

旁邊的幾桌食客見狀,紛紛打趣稱其為「啤酒王」:「這位小夥子還真是非常能喝呢,之前重慶有一位中國大胃王女孩非常能吃,大家都覺得食量驚人了,可這位小夥一頓餐喝掉了200多瓶啤酒,算是中國海量『啤酒王』」。「估計下次老闆見他都要關門了,這樣吃,自助餐都會被吃垮。」

網友紛紛對這個消息表示不相信,認為是店家在炒作,「那家店純粹炒作」,「明顯是炒作」,「為什麼不申請吉尼斯紀錄」,「哈哈哈!荒唐極了,誰信?」「絕對是炒作正常人喝十瓶已經漲肚漲的不行了」,「二三十瓶我信,二百瓶就是二百多斤呀!放哪?」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