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瑩穎案有新證據 母親弟弟抵美並向川普總統請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1日訊】牽動無數人心的北京大學女碩士章瑩穎案,下週二(8月29日)將舉辦新聞發布會,屆時將會公布一些新的證據。而章瑩穎的媽媽和弟弟已經到達了事發地。

據媒體報導,美中時間8月19日下午3點15分,章瑩穎的媽媽和弟弟搭乘飛機,從福建到達芝加哥,隨後坐車前往香檳市。章瑩穎的家人對當地華人表示真誠的感謝,感謝他們在2個多月中的無私幫助。

據報導,章瑩穎的家人已經向美國總統川普提交了請願信。8月22日下午將在香檳市艾酒店(I-Hotel)舉行說明會。

據華人律師透露,章瑩穎案已經有了新的證據,在下週二的新聞發布會上,將會透露具體內容。同時章瑩穎的家人會透露請願信的內容。

章瑩穎是北京大學與美國香檳伊利諾伊大學的交流生,6月9日在校園失蹤,至今已經超過了2個月。涉嫌綁架的嫌疑人克里斯滕森已被抓捕,但其在7月20日的庭審中拒絕認罪。下一次審前聽證將在8月28日,9月12日正式開庭。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