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8月17日訊】接下來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英國《金融時報》
中國鉅額債務 掩蓋了6.8萬億美元隱藏數字

信評機構惠譽的前金融分析師朱夏蓮指出,中國的實際壞帳數字,可能比官方宣稱的還要高出6.8萬億美元。她預估,到今年底,中國金融體系的壞帳總額將達到51萬億人民幣,是官方認定的5倍以上。

2. 澳大利亞新聞網
報告:中共正悄悄威脅澳洲的南極控制權

澳洲戰略政策研究所表示,中共軍方近期來持續在南極地區秘密進行軍事活動,從事工程建設,目的是要在南極占領土地、取得所有權,並且進一步開採天然資源,包括礦產、交通航線、魚類以及水資源等。

3. 台灣《自由時報》
維穩有成效? 中國宣布救市措施全部退出

中國證監會公布,由於股市運行穩定性增強,已經將前兩年股市「異常波動」期間所實施的救市舉措,全部退出,包括禁止上市企業大股東在半年內減持股票、政府資金入市以及暫停A股的公開募股等。

4. 大紀元時報
馬克思主義用於指導臭氧檢測 學者:溜鬚拍馬

中共環保部旗下的一份期刊,刊登論文講述應用馬克思主義指導北京市的臭氧檢測,成為國際笑談。專家表示,馬克思主義是社會問題的分析方法,卻被中共體制吹捧為「萬能方法」,這篇論文本質上是一種對上級奉承、拍馬屁的作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