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轟傷害零售商和就業 亞馬遜股價跌

【新唐人2017年08月16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三在推特上點名批評網絡零售巨頭亞馬遜,指責亞馬遜爲美國的稅收和就業帶來巨大傷害。

川普在推文中稱,「亞馬遜正在爲納稅的零售商們造成巨大損失,全美各州和城鎮都在受到傷害,許多工作機會正在失去。」

這條推文一經發表,亞馬遜股價立刻應聲下跌0.3%,但亞馬遜方面並沒有立即作出回應。

而就在川普批評亞馬遜之前,亞馬遜旗下《華盛頓郵報》的記者才剛剛出現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節目里,批評川普對夏洛茨维尔暴力事件的反應。

《華盛頓郵報》與CNN一直以來不斷發表攻擊川普總統的言論,已多次被川普指出製造「假新聞」。

今年6月,亞馬遜併購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反托拉斯法》的質疑聲起。川普曾在六月份在推特上說,《華盛頓郵報》報導假新聞,卻為亞馬遜不繳納互聯網稅而狡辯。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