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牙齒健康展 社區長者收穫滿滿

【新唐人2017年08月17日訊】由本台舉辦的布魯克林牙齒健康展,吸引了很多社區長者參加,每個人都收穫滿滿。來看詳細報導。

在社區行醫15年的伍偉牙醫師,圖文並茂向社區長者詳細介紹了牙周炎的症狀、形成過程,以及如何預防等知識。口腔護理師劉希瑤則建議最好先用牙線,再用牙刷刷牙。

布魯克林居民何燕如:「我聽了這個講座收穫非常大,知道了怎麼樣防止牙周炎。」

布魯克林居民徐女士:「現在知道了正確刷牙的方法,如何使用牙線,以及清理牙齒之間的小牙刷,所以我覺得很好。」

現場有四位牙醫為民眾面對面回答問題。蔡年富就一直想了解植牙的詳細程序。

布魯克林居民蔡年富:「有收穫,我知道了植牙的程序,怎麼樣植牙。」

很多華人都是等到牙齒出問題了,才去看牙醫。美洲中華牙醫學會主席顏浩然建議,最省錢的辦法,就是定期看牙醫,早發現,早治療,避免嚴重病症出現。

美洲中華牙醫學會主席顏浩然:「如果控制好的話,基本不需要花很多錢,所以我認為這是基本的,也是最便宜的辦法,就是檢查。」

他也建議購買牙齒健康保險,可幫助節省很多費用。現場帝國藍十字藍盾的牙齒健保計畫,就吸引很多長者前去諮詢。

帝國藍十字藍盾銷售代表伍達民:「可以幫你做假牙,還有整牙、補牙等一些小的手術,加起來一年可以用2500美元。」

布魯克林居民梁先生:「這個公司的2500塊錢,包了檢查,植牙都包,很好。」

這次活動是有新唐人電視台和帝國藍十字藍盾健保公司聯合主辦,每位參加的長者都有豐富獎品和禮品贈送。

新唐人記者安心、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