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8月1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國商務部公布,七月份零售銷售較前月上揚0.6%,高於市場估計的0.3%,創今年來最大漲幅。百貨公司和營建材料銷售普遍上揚,消費者的消費意願提高,使消費支出表現比預期強勁。

2. 美國全國住宅建築商協會公布八月份建築商信心指數,由前月的64上升到68,創下近三個月來的高點。衡量未來六個月銷售前景的指數,也由73升到78,說明建築商對產業需求前景更加樂觀。

3. 美國先進汽車零件公司公布,第二季同店營收持平,每股盈餘1.58美元,低於市場預期。另外,公司預估今年同店營收可能衰退3%,目前自由現金流量約為3億美元,較先前預測低了1億美元。

4. 美國多元控股公司伯克希爾哈撒韋披露,第二季購買近1,750萬股美國最大商店信用卡發行商Synchrony Financial股份,總額近5.21億美元,加上原本持有的128億美元美國運通公司股份,顯示巴菲特看好信用卡行業未來的增長。

新唐人記者保羅、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