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休會 兩議員返南加分享華府動態

【新唐人2017年08月16日訊】8月15日,「聖蓋博谷公共事務聯盟」聯合聖蓋博谷「區域商會」,邀請國會眾議員趙美心和納波里塔諾,出席在艾爾蒙地市的見面會,向近兩百位社區領袖,分享華府的最新動態。

從8月14日開始,美國國會進入為期數週的休會,因此聖蓋博谷地區的兩位國會眾議員,趙美心納波利塔諾雙雙回到選區,向地區選民分享國會動態。

國會眾議員Judy Chu:「健保問題、預算問題、朝核問題還有最近在夏洛特威爾發生的衝突,面對這些問題我們需要對話,告訴人們我們在努力讓局勢好起來。」

趙美心表示,自從年初加入眾議院籌款委員會,填補貝賽拉因出任加州總檢察長而留下的空缺以來,她致力於保留全民健保法案。

國會眾議員Judy Chu:「要不斷完善現有的健保法案,並且讓更多的保險公司加入,讓人們有更多選擇。」

此外,在川普即將進行的稅收改革方面,趙美心呼籲兩黨合作。同時,擔任小企業委員會委員的她還表示,聖蓋博地區小企業佔主導地位,她所提出的2364號法案,將解除銀行對小企業投資金額的上限,幫助創業公司獲得更多資金。另外一位國會眾議員納波利塔諾則提出了2913號法案,幫助解決學生心理問題。

國會眾議員Grace Napolitano:「我推行的校園精神健康法案,讓心理健康公司進入校園,幫助有困難的學生。」

兩位議員還就朝鮮核威脅表示,應儘量避免武力。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