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前最後衝刺 布魯克林參選人拜票忙

【新唐人2017年08月10日訊】9月12號是初選日,布魯克林的各路參選人也開始衝刺備戰。週四,兩位參選人先後拜訪華埠聯成公所,爭取更多華人選票。來看詳細報導。

第38選區競選連任的市議員万齐家首先登門拜訪美東聯成公所,公所主席鄧學源對万齐家在任期間的表現,非常滿意。

美東聯成公所主席鄧學源:「這幾年布魯克林發展非常快,特別治安做的比較好。他為華人服務,為僑胞服務,所以我們支持他。」

万齐家表示如果成功連任,會讓社區人士有更多機會參政。

第38選區市議員万齐家:「要確保大家知道,每個人都可以與政府接觸,知道政府如何運作,而且有一天,可以競選成為政府官員,市議員。」

第43選區市議員參選人唐鳳巧今天獲得了紐約州眾議員夏佩蘭的背書。她希望看到第43選區首位女議員的誕生。

紐約州眾議員夏佩蘭:「讓唐鳳巧當選,讓她得到這個應得的機會,讓第43選區創造歷史。」

唐鳳巧隨後也到聯成公所拜票,得到支持者的歡迎。

離9月12號初選日僅剩一個多月的時間,兩位參選人對贏得選舉信心滿滿。

第43選區市議員參選人唐鳳巧:「51名市議員,只有13名女性議員。我會取勝。如果我當選,將創造歷史。同時,我會幫助數以千計的家庭。」

第38選區市議員万齐家:「我對競選很有信心。我得到了華人社區的鼎力支持和信任,我會和大家共同努力。」

他們也都呼籲華裔選民在初選日都能出來,投下自己重要一票。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