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汶大學招優質生 入學可獲萬元補助

【新唐人2017年08月09日訊】位於洛杉磯東側的拉汶大學(University of La Verne),今年一月啓動了PACE計劃,不僅為成績優良的學生,免去入學申請費,每位學生每年還能獲得至少一萬美元的補助金。

PACE計劃,提供合作學區內的高中合格畢業生們,保證能進入拉汶大學就讀的機會,以及一系列協助他們能在大學裡順利完成學業的相關計劃。

拉汶大學代理招生主任Todd Eckel:「學生最少能從拉汶大學,拿到一萬美元的補助金,這是我們的承諾。」

七月下旬,有11個學區新加入了PACE計劃,其中位於聖蓋博山谷的,包括有亞凱迪亞、哈崗和拉朋地聯合學區等。

拉汶大學代理招生主任Todd Eckel:「另外也根據學生的學業成績和其他因素,我們也提供額外的獎學金和助學金。」

扣除掉奬助學金後,參與PACE計劃的學生每年就不用負擔約四萬美元的學費。

拉汶大學代理招生主任Todd Eckel:「平均來說,每年的學費大概在6000美元左右。」

申請學生的平均成績GPA需在3.58以上,SAT至少要1040分,ACT則需23分。

拉汶大學代理招生主任Todd Eckel:「還需要看課外活動表現、申請論文和推薦函。」

目前共有23個學區、100所高中參與PACE計劃,每年估計會有38.3萬個學生,受益於此項目。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