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豪宅整條街 華裔夫婦9萬拍下

【新唐人2017年08月08日訊】在舊金山,一對華裔夫婦,只花了九萬美元就買下一處超級豪宅的公共區域和一整條街道。來看看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舊金山豪宅區「Presidio Terrace」地勢高聳,俯瞰金門大橋、舊金山灣和太平洋,擁有黃金海岸之稱,平均房價510萬美元,住著35戶超級富翁。國會眾議院少數黨領袖佩洛西、國會參議員范士丹、舊金山前市長阿里奧托等,都曾是這裡的住戶。

不過,由於社區管理委員會連續30年沒交地稅,累計拖欠了900多美元,2015年小區部分街道遭舊金山稅務局拍賣。

熱衷於地產投資的華裔鄭先生和太太,無意間看到這條消息,以九萬多美元成功得標,成為這條私人街道和人行道的擁有者。夫妻倆最近準備出租街上120個停車位,以此賺錢。

社區住戶直到今年五月收到通知才發現,原來街道產權兩年前已經易主,全都震驚不已。他們上月向舊金山市議會申請聽證,表示並非刻意逃稅,而是稅單地址有誤,希望推翻拍賣結果。預計相關聽證會將在今年10月舉行。

新唐人記者曹菁、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