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農山莊舉行紫心勳章日紀念活動

【新唐人2017年08月08日訊】每年的8月7日是全美紫心勳章日,這一天既是用來紀念由華盛頓將軍創立的全美最早的軍功勳章——紫心勳章,也是來讚譽那些曾經在戰場上犧牲或負傷的美軍士兵。

喬治·華盛頓將軍在1782年8月7日創立了「軍功勳章」(Badge of Military Merit),後來這一勳章在1932年被從新設計並叫做「紫心勳章」,來紀念在戰場上犧牲或負傷的美軍士兵。

美軍退伍上尉 Florent Groberg:「今天是一個可以用來展示的日子,展示我們國家有很多人願意犧牲一切,為了我們的信仰、為了我們的國家、為了我們的國旗、為了我們彼此,有時這代表著巨大付出,而這些付出會被轉換成得到紫心勳章。」

華盛頓故居弗農山莊自2012年起,在每年的8月7日舉行紫心勳章紀念日活動,而這一天也在2014年被正式確立為紫心勳章日。

退伍陸軍上校 Gordon Sumner:「(舉行紀念活動)是為了讓人們去了解紫心勳章,它的歷史、它的風俗、為什麼要授予紫心勳章,」「同時(這個活動)也是讓人們了解華盛頓將軍、弗農山莊,以及華盛頓和紫心勳章的關係。」

在當天,很多得過紫心勳章的朝鮮、越戰等老兵及其家屬都來到弗農山莊參加紀念活動。

越戰老兵 Pete Fairchild:「正如喬治· 華盛頓所說,今天是一個讓我們國家的市民和老兵凝聚在一起的機會,共同銘記我們國家的格言——『合眾為一』。」

新唐人記者石青雲、約克美國華盛頓特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