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駕駛撞車未停再撞2輛車 一家3人慘死另7人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5日訊】屏東萬丹鄉4日深夜發生一起重大死亡車禍,一輛休旅車撞上一輛自小客車後肇逃,再連撞兩輛自小客車,造成3死7人輕重傷慘劇。

出事地點在萬丹鄉西環路508號,昨晚約10時許,一輛由楊姓女子駕駛的銀色休旅車追撞一輛自小客車後,沒有停下來,繼續衝到和平西路與西環路口,攔腰再撞上2輛車才停下來。兩個事故現場相隔約200公尺。

第一輛被撞的汽車駕駛輕傷,他說,當時在西環路及萬壽路口等紅燈,突然遭一輛銀色休旅車高速追撞,對方沒有停下來,繼續衝到和平西路與西環路口,撞上其他車輛才停下來。

警方說,楊女肇逃後疾駛約200多公尺直接闖紅燈,高速追撞停等紅燈的白色轎車,白色轎車再撞上另輛銀色轎車,白色轎車車尾被撞稀爛,銀色轎車被衝撞上安全島,肇事休旅車則轉了一個大圈。

由於衝撞力道相當大,發出巨大聲響,3部車撞成一團,車子零件散落一地,附近民眾都走出來看究竟。


屏東縣萬丹鄉和平西路4日晚間9時許發生嚴重車禍,3輛自小客車連環撞,根據消防局提供資料,已知有一名40歲男性及一名12歲女孩救出時無生命跡象,受傷人數還在統計。圖為車禍現場。(民眾提供/中央社)

警消人員趕至現場時,發現白色轎車內的5人傷勢最嚴重。其中,37歲楊姓男子和9歲女童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另名7歲男童,今天凌晨因傷重宣告不治。34歲的楊妻輕傷,另一名3歲女兒重傷,已轉送高雄義大醫院。

至於另一輛遭波及的自小客車車上3人,54歲的郭姓女駕駛,以及車上2名15歲的女生均輕傷。

屏東縣警局交通隊長魏坤男表示,36歲楊姓女駕駛撞車後肇逃,再撞2輛車。楊女重傷,已從潮州安泰醫院轉送高雄長庚醫院。

魏坤男說,楊女經酒測後並沒酒駕,但是否有吸毒須待驗尿結果出爐。楊女在醫院接受警方初步偵訊,對於肇事原因只說「都不清楚」、「忘記了」。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