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中領館槍手女友:能猜到原因 但不能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4日訊】8月1日清晨,一名華裔男子槍擊洛杉磯中領館後飲彈自盡。目前事發原因尚不清楚,但其女友表示,她能猜到原因,但是不能說。

據警方調查,自殺的槍手是聖蓋博居民張鑫(Larry Xin Zhang,音譯),現年62歲。

張鑫的女友海倫(Hellen)日前對張鑫的鄰居陳先生及採訪她的媒體表示,張鑫是一個人住在新租的公寓,他在中國時即已離婚,有個20多歲的兒子,住在外州。張鑫來美已經20多年,在中國時是個法官。

海倫稱,她與張鑫已相戀6年。他樂觀開朗,生活很有品位,做事井井有條。張鑫來自中國黑龍江,當年是以特殊人才的身份來美定居的,現已成為美國公民。

關於張鑫的工作,Helen不願透露,只表示他在電腦上工作。

Helen表示,槍擊案發生的前一夜,她與張鑫還長談到深夜,沒有發現任何徵兆、任何異樣。但她認為,之所以發生槍擊事件,是因為他心裡有很多怨恨。Helen沒有進一步解釋緣由,只是感慨地表示,自己能猜到是什麼原因,但是卻不能說。

案發後,Helen發現,張鑫在其家庭醫師處留下的緊急聯絡人信息,並非其子的,而都是她的資料。

(記者李佳欣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