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美婦產科醫生自己臨產前 竟幫別人接生

【新唐人2017年07月31日訊】美國肯塔基州婦產科女醫生荷斯,週日(7月30日)住院準備催生時,卻聽到隔壁待產室產婦因陣痛而不斷尖叫。荷斯看到對方很痛苦時,而接生的醫生還在趕往醫院的路上,她毅然決定下床幫忙接生。順利為產婦接生後,自己的女兒也誕生了。

WKYT報導,荷斯(Amanda Hess)稱,真的很熱愛自己的工作,喜歡照顧孕婦及她們的寶寶,就像很多醫生即使自己生病也會惦記著病人一樣。

她說,所以當時即使她已經住院準備催生,仍決定出手幫助在隔壁痛苦哀號的產婦接生。

就這樣她不顧自己也面臨生產,堅持走到隔壁產房,發現該產婦原來前幾天自己給檢查過的病人約翰遜(Leah Halliday Johnson),自己已經沒有什麽可猶豫的了。

約翰遜見到荷斯進來,也緩解了緊張情緒,順利生下一個女兒。

接著,荷斯也順利生下一個可愛的女兒。約翰遜非常感激荷斯的幫忙。她說:「自己真的好幸運,陣痛的時候剛好有荷斯在旁邊。」

相關視頻: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