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朝鮮再射導彈 川普批中共只說不做

【新唐人2017年07月30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朝鮮再射導彈 川普批中共只說不做

7月28號深夜,朝鮮再次成功試射了一枚洲際彈道導彈,這是朝鮮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第二次試射洲際導彈,而且射程第一次可到達美國本土。

美國國務卿蒂勒森29號表示,朝鮮的最新導彈試射公然違反聯合國安理會多項決議,並說「作為朝鮮核武器以及彈道導彈研發計劃的主要經濟支柱,中共和俄羅斯對這一日益增長的地區乃至全球威脅,負有獨特的特殊責任」。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也發表推文,批評中共在阻止朝鮮研製核武器方面,只說不做。

他說:「我對中共很失望。我們愚蠢的前領導人讓他們每年賺走數百億美元,但他們在朝鮮問題上,卻什麼也沒做,只是說說而已。我們不會容許這種情形持續下去。中共明明可以輕易的解決這個問題。!」

六四天網創辦人獄中重病纏身

大陸民間維權網站「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去年11月底開始被中共關押,他的代理律師隋牧青經過多次努力,7月28號終於在四川綿陽看守所會見了他。

隋牧青當天深夜發表案情通報說,黃琦在被羈押期間一直是零口供,否認控罪,並堅決拒絕警方上電視認罪的要求。

黃琦身患「激進型新月體腎炎」、腎功能衰竭及腦積水、心肺等嚴重疾病。

隋牧青表示,雖然看守所安排了服藥治療,但因條件所限,目前黃琦手腳和臉部都浮腫,身體比被捕前消瘦了20斤以上,狀況令人擔憂。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