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派律師介入王全璋案 王妻斥違法

【新唐人2017年07月26日訊】709案仍被羈押的王全璋律師的妻子李文足,25號發表聲明說,有兩位官派律師先後通過各種途徑找到她,要商談關於王全璋律師的案件,被她拒絕。李文足說,任何律師如果違背程序,介入王全璋案,就是與官方一夥構陷王全璋。

李文足7月25號發表的聲明寫道:從王全璋被抓之日起,她就聘請了非常信任的律師。但兩年多來,這些律師在接力會見中,始終見不到王全璋,而且還被官方殘酷打壓。

據悉,受官方威脅被迫退出有李仲偉、襲祥棟律師;被失蹤後遭監視居住的有王秋實律師;被官方故意將律師證作廢的有余文生律師,還有被官方實施各種打壓的程海律師。

聲明說,這些律師作為王全璋的辯護人,知道709案是個錯案,他們為公義站出來,不會允許王全璋被構陷成罪。而兩位官派律師,為什麽在明知道家屬已經聘請了律師的情況下,還違反程序介入?

王全璋妻子李文足:「他們簡直是無恥到家了!我們自己請的律師兩年了,他們以各種說法阻止會見,現在突然冒出官派律師,就是不要臉!所以他們這種行為,我們堅決不認可、不接受。」

李文足為丈夫聘請的程海律師表示,這些官派律師介入王全璋案件違法。

北京律師程海:「官派這些律師都是涉嫌犯罪,濫用職權,因為後面的律師法律上也是無效,因為我們兩位律師已被家屬聘請,王全璋如果知道了可以解聘,他現在不知道嘛,我們聘請在先,後面的律師進不來,因為只允許聘請兩名律師。」

李文足在聲明中重申,抵制所有官派律師,任何律師如果違背程序,介入王全璋案子,就是與官方一夥構陷王全璋。

新唐人記者李韻、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