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展示大法美好 法輪功學員多倫多排字

【新唐人2017年07月25日訊】 展示大法美好 法輪功學員多倫多排字

7月23號,700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加拿大多倫多東區的Riverdale公園舉行排字活動,展示法輪大法的光明和美好。

當天上午,身著亮黃色服裝的法輪功學員隨著指導各就各位。很快,光芒四射的「正法」二字就出現在綠色的草坪上,莊嚴、殊勝,吸引了眾多人士觀看、拍照。

據介紹,這是法輪功學員首次在加拿大多倫多排字,除了多倫多本地學員,也有來自溫哥華、卡爾加里、渥太華、蒙特利爾、溫尼伯及美國的水牛城、密西根等地的法輪功學員。

中共軍機頻繁威脅 台軍方:絕不退縮

中共戰機最近6天三度在台灣周邊抵近飛行,外界擔憂中共正在加強對台灣的軍事威脅。

台灣國防部7月25號表示,相關舉動顯示中共對台灣動武的軍事威脅一如既往。

台灣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少將說,共軍從來沒有放棄以武力解決台灣問題,國軍要做的就是做好準備工作。

台灣國防部上週罕見地公布了軍方拍攝到的,7月20號中共空軍轟六機抵近台灣飛行的照片,其中一張照片顯示,一架台灣自主研製的經國號戰機貼近一架轟六機飛行。

陳中吉少將說,在這個時間點上公布這些照片,是為了向台灣民眾顯示國軍的實力和決心。

他說,「中華民國愛好和平,我們不主動挑起戰爭,但是面對相關的這些威脅,我們絕對不會示弱,也絕對不會迴避。這是我們基本的立場。」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