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彤促習和江切割 制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7年07月25日訊】今年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18週年,多位大陸知名人士讚賞法輪功所提倡的真、善、忍精神,呼籲法辦迫害元凶、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強調,迫害法輪功是江澤民一手發起的,呼籲現任領導人習近平要和江澤民的罪行切割。

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表示,法輪功作為一種修身養性的氣功,而且主張「真、善、忍」,是現今社會應該提倡的。他直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才是在違法,中共才是邪黨。他呼籲習近平要和江澤民的罪行切割,停止迫害法輪功。

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江澤民這樣的人,他嘴巴講的不是法律,法律通過了也是要修改的,不符合法律的基本精神,腐敗分子不抓起來,你把法輪功抓起來,現在領導人有什麼必要將自己跟江澤民綑在一起呢?沒道理嘛。江澤民犯的錯誤,你得糾正他。」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江澤民等人出於維護自身的政治和經濟利益,而盲目的發動了鎮壓、迫害法輪功運動,但是適得其反,之後中共體制越來越暴露出它的腐敗,導致了全面失去人心的結果。」

吉林作家盧雪松表示,法輪功學員在道德下滑的大潮中逆流而上,不僅在守護自己的信仰,也是這個社會道德下滑的力挽狂瀾者。

吉林作家盧雪松:「人們的恐懼感在減弱,正義心在增強;無恥做惡的人和當年迫害良善的人在得到報應,這些改變會帶給人鼓舞。人們應該從這些和平的修煉人那裡得到些啟示,那就是:向真向善的精神選擇會帶給人勇氣,會帶給人生命向上的動力,最終的結果只能是,邪惡因自己的作惡終結了自己。

他們都相信結束對法輪功迫害的那一天指日可待。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