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名牌MK斥資12億 併購Jimmy Choo

【新唐人2017年07月25日訊】週二,美國知名時尚品牌Michael Kors宣布,將以12億美元,收購英國女士精品鞋包品牌Jimmy Choo。Michael Kors希望通過這筆交易,提振近期陷入疲軟的核心業務。

Michael Kors週二宣布,將以每股230便士的價格,收購Jimmy Choo,全部為現金交易,比首次宣布Jimmy Choo品牌估值每股溢價36.5%。

Michael Kors表示,除非有第三方出價,不會再提高收購價格。

Michael Kors品牌主打結合美式實用風格和歐洲設計的女包。不過,近年成長趨緩,之前宣布到今年年底關閉125家店面。

英國女士精品鞋包品牌Jimmy Choo是華裔設計師周仰傑創辦的品牌,主打精品女鞋。

分析師認為,這筆收購對Michael Kors有利,可望開闊新市場。

資深市場分析師CRAIG ERLAM:「我覺得這是一筆好交易,Jimmy Choo的主要持股人,想要專注在零售奢侈品之外的其他領域,他們4月開始待價而沽。」

Michael Kors表示,併購後仍會保留Jimmy Choo現有的管理團隊。

兩家時尚名牌近年來皆因民眾消費習慣改變,店面銷售下滑。

Michael Kors還嘗試擴大服裝和男裝,並投資其在線業務,扭轉衰退劣勢。

新唐人記者唐楣、李樂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