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男誤入傳銷窩點 因飯量驚人遭痛打驅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5日訊】近年來,傳銷行騙在中國大量出現。日前,誤入傳銷窩點、「失蹤」兩個多月的湖北通山縣青年小吳終於回到家裡,朋友們開玩笑說,這是托「傻笨」的福,不但沒拉到下線,還因飯量驚人被暴打趕出窩點。

據湖北傳媒近日報導,小吳身高將近180厘米、體重將近200斤,雖然「塊兒」大,但為人單純,加上賦閑在家致富心切,兩個月前,被一個同鄉騙到廣州,成為某傳銷窩點的一員。

等他意識到不對頭的時候,已被傳銷窩點控制,失去了人身自由,沒辦法,他只好呆在傳銷隊伍裡,小吳先是接受了各種關於迅速致富的「理論洗腦」,然後在「相關負責人」的監督下開始「實踐」:發展下線。

可是,生性木訥的小吳不會行騙,往往在電話裡沒說上幾句騙人「台詞」,就被電話另一端的人給掛斷了,就這樣,一個多月過去了,小吳沒能成功拉到一個下線!

但小吳又是個食慾好、飯量驚人的小夥子,這讓傳銷窩點的頭目很是惱火:最後將小吳痛打了一頓,趕出了窩點。

對此,網友紛紛熱議:「這麼笨的小夥能在傳銷窩點吃霸王餐真是傳奇」;「能活著出來算是幸運了。」

近年來,非法傳銷在中國各地盛行,而傳銷釀成的慘劇屢見不鮮。

早在2009年,廣西就曝出數百萬人參與傳銷的驚人數字,隨後有消息傳出,當地的傳銷行為有中共地方政府和警方支持,甚至很多政府部門的人員都參與傳銷。

2011年,東莞中級法院曾判決一起傳銷組織殺人拋屍案;2012年年末該法院又判決了一起退伍軍人拒入傳銷組織遭打死案。

2013年,一名24歲的海歸大學生孫延宇,通過網路求職,找到一份號稱入職月薪四五千的「工作」。到地方後才發現這是一個傳銷組織。因拒絕加入,被傳銷人員群毆,被勒斷舌骨,踢爆脊柱,直至死亡。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